zh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職缺

我們各領域的專業顧問會用心聆聽您的理想與抱負,並與臺灣知名企業、機構分享您的職涯故事。

讓我們的團隊與您攜手開啟職涯的下一個精彩篇章。

瀏覽全部職缺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關於Robert Walters臺灣

在Robert Walters臺灣,招募絕不僅是一份工作。

我們明白,每個機會的背後都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可能性。

探索更多

加入我們

人永遠是企業的核心,也是Robert Walters與眾不同之處,了解更多關於臺灣團隊的故事,加入我們讓職涯更進一步。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招募服務

我們將根據企業的招募需求,量身訂製的人才解決方案以為您吸引到「對的人」。 與我們領先業界的專業招募顧問合作,為您找到能實現企業願景的頂尖專業人才。

「人」,永遠是企業的核心

作為全球領先的招募機構之一,我們知道「對的人」,是帶動企業發展、達成目標的關鍵。在不適合的職場舞台,頂尖人才也可能轉變為企業發展的阻礙,而同時您的競爭對手正在快速發展。

為了吸引「對的人」,您需要一個誠懇且真實的企業故事,因此您需要一個真正理解企業、人才與業界的招募團隊。

在Robert Walters臺灣,我們追求突破職務說明的侷限,深入了解企業的真實故事與需求。我們將透過專業的產業洞察、對台灣市場的深度理解與全球影響力,為您找到能實現企業願景的頂尖專業人才。

超過11,000 家優秀的企業信任Robert Walters

  • Taiwan Budweiser
  • Taiwan GoFreight
  • Taiwan phoenix
  • Taiwan Schunk Xycarb Technology

為您的企業鎖定頂尖人才

讓我們為您串聯能實現企業願景的頂尖專業人才。

為什麼選擇Robert Walters選作為招募合作夥伴?

  • 量身打造的人才招募服務
    作為擁有超過38年的產業經驗的專業招募機構,我們根據企業需求,提供客製化人才招募方案,並取得亮眼的成績。
  • 資深的專業招募顧問
    我們專業的顧問團隊多數為來自業界的專業人士,因此具備豐富的產業知識與綿密的業界人際網絡。
  • 根植於數據的專業洞察
    我們根據市場數據、情報所擬定的招募策略具有高度針對性。
  • 遍佈全球的影響力
    我們的業務版圖遍佈世界,是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透過我們您可以接觸到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人才。
  • 豐富且具深度的專業知識
    我們具備多元領域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的招募經驗,並樂於與您分享我們精闢的市場洞察、招募趨勢與建議。

我們專業的招募策略

 
 
精通您所在產業的招募顧問,將根據您的需求與職務所需技能,為您提供量身訂製的職務人選名單。
 
我們的招募專家會透過深入的研究、多渠道搜尋與市場定位,建立個人化的人才庫。 相較於傳統管道,我們能同時接觸主動與被動的求職者,創造更多機會。
 
無論您是要擴大團隊規模或尋找現有職務的空缺;從搜尋職務人選到入職的整體招募流程中,我們都會持續為您和人選提供支援。

 

 

我們的紀錄

  • 43,000

    專業的求職者,在我們的協助下開啟職涯的全新章節。

  • 11,000

    優秀的企業,在我們的協助下尋找到夢寐以求的人才。

  • 85%

    頂尖的專業人才將Robert Walters介紹給他們的朋友。

  • 90%

    知名企業將跨部門的多個職缺交給我們。

聯繫我們專業的招募顧問

Sharon Chen

Sharon Chen

商務部門 臺北

深耕招募領域超過 10 年,Sharon憑藉其成功經驗帶領臺灣市場包含會計與財務、行銷與業務、醫療健康、人力資源、供應鏈、物流及採購等團隊在內的商務部門發展。

Yuan Hsiao

Yuan Hsiao

軟體 臺北

擁有3年以上的招募經驗,Yuan目前帶領台灣市場的軟體團隊,專注於後端、前端、行動應用程式和管理職包含技術經理、技術總監,以及技術長等職位的招募。

精彩案例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與客戶、求職者攜手共創的精彩職涯故事。
聯繫我們討論您的招募需求
 

招募建議

瀏覽全部

如何看出求職者是否具有職場復原力

隨著工作環境日益複雜,公司會希望員工具有好的適應力與復原力(resilience)。可是,要如何看出求職者是否具備這些條件呢? 在尋找新人才時,您或許會認為技術力與人際關係的能力是最重要的。然而,在充滿壓力的職場中,復原力越來越受到雇主歡迎。 所以,您要如何確定員工具有復原力,能夠在您的公司成功呢? 了解公司在尋找的是什麼 復原力或許是最多雇主希望員工能有的能力,可是,招聘經理必須知道復原力是什麼,才能看出求職者是否具備。復原力是一種心理特質,是面對職場困難時能夠因應並迅速復原的能力,確保您時時保持「不放棄」的心態。 復原力很重要的特質是能夠面對不確定性。具復原力的人通常能夠策略性的排定優先順

閱讀更多

2023徵才展望和薪資趨勢 - 建立可持續勞動力

由於全球科技人才短缺,台灣的就業市場在過去兩年十分強勁。然而,隨著出口需求減弱、經濟衰退和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的威脅,2023年市場將面臨不確定性,且職缺供過於求。根據華德士的「2023數位薪資調查」,企業在後疫情時期將面臨招募優秀人才和建立可持續勞動力的挑戰。 由於台灣2022年的經濟復甦相對迅速,科技、電子商務、醫療保健和物流等行業競相爭取頂尖人才,許多企業甚至提供高達20-25%的加薪條件吸引優秀的求職者。 儘管台灣政府實施了各種政策支持國內產業和吸引外國投資,但由於存在不確定性,2023年招募適合的人才將面臨挑戰,57%的專業人士打算在2023年轉換工作,其中90%的人更加強調工作穩定性,

閱讀更多

如何進行面試

一個好的面試在於清晰的面試結構: 清晰的面試框架結構,不僅能確保所有面試問題都得到有效回答,還能夠確保面試交談過程流暢、富有邏輯性,同時,也能在求職者面前體現出你的可信賴度和專業性。我們建議將整個面試過程分成三個不同的環節,即:開場介紹、核心提問、面試尾聲。 開場介紹 一個完美的面試過程,應有一個良好的開場介紹。在面試的這個環節,其目的在於讓候選人放鬆心情 (從而能夠獲得求職者更好回答)。同時,若你也不適應面試的話,也能使自己放鬆一下,並為之後的面試流程和涉及的內容提問定好基調。 你或許希望找到和求職者之間共同點,以此入手。而求職者的興趣愛好,通常是良好的面試切入點。讓求職者在面試開始就得到放

閱讀更多

  

FAQs

在正職職務聘僱模式中,企業主根據合約聘用潛在員工,而沒有預設聘僱合約結束時間。對企業主與組織而言,此模式為滿足組織長久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

作為傳統的聘僱模式之一,正職職務招募模式通常由公司直接聘僱或第三方專業機構協助,以保持開放性。

無論是需要填補人才缺口或擴大團隊規模以實現企業長遠發展目標,正職職務招募模式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正職職務招募模式可確保專業技能的一致性,並為團隊與組織提供穩定性。此外,該模式還能促進人才投資、企業文化培養、專業技能保留、提升成本效益與生產力。

約聘與正職兩種招募模式的主要區別在於職務的性質或期限。約聘模式為短期專案或需要臨時支援的特定任務提供彈性與靈活度;正職模式的重點在於為企業與組織的長期戰略目標建立穩定資源。建議您與我們聯繫,進一步探討最適合您組織需要的解決方案。現在就與我們聯繫,開啟初步討論。

我們的薪資調查報告是臺灣薪資與招募區是最全面的指南。由超過100,000個職務的數據資料與最精闢市場洞察與分析製成,我們的報告將提供臺灣跨產業就業市場的招募趨勢、薪資與福利期望等關鍵洞察。

探索 2024 年免費薪資調查報告,準確衡量市場薪資基準,以為企業在人才吸引與留任增添勝算。

2024薪資調查報告

若您正在積極擴張團隊或是希望提高人才留任率,我們的薪資調查報告能提供關鍵洞察,作為組建團隊的權威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