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職缺

我們各領域的專業顧問會用心聆聽您的理想與抱負,並與臺灣知名企業、機構分享您的職涯故事。

讓我們的團隊與您攜手開啟職涯的下一個精彩篇章。

瀏覽全部職缺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關於Robert Walters臺灣

在Robert Walters臺灣,招募絕不僅是一份工作。

我們明白,每個機會的背後都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可能性。

探索更多

加入我們

人永遠是企業的核心,也是Robert Walters與眾不同之處,了解更多關於臺灣團隊的故事,加入我們讓職涯更進一步。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求職者

現在,讓我們與您攜手開啟職涯的全新篇章

在工作中投注了時間、熱情、創造力,您當然值得擁有一段精彩的職涯旅程!

在Robert Walters,我們用心閱讀履歷、聆聽您的抱負,並致力於支持您發揮潛力。我們不僅為您找一份工作,更為您打造專屬職涯。

我們由各領域菁英組成的顧問團隊,具備豐富的產業知識與招募經驗。此外,作為國際專業招募機構,Robert Walters擁有跨國情報網絡,能為您提供臺灣就業市場的第一手資訊。

在漫漫的職涯旅程中,我們會一次又一次地為您尋找最合適的職場舞台,
現在就與Robert Walters臺灣攜手,為職涯的下一個精彩篇章揭幕。


 

Robert Walters 薪資調查

探索業界薪資與市場招募趨勢

職涯建議

瀏覽全部

打造令人驚艷的個人品牌簡介

個人品牌簡介(personal brand statement)是簡短扼要的說明,能讓招募人才的公司與社交網絡工作者了解您的優秀條件。成功訣竅如下: 在資訊氾濫的世界,讓自己能夠在別人心目中留下印象是值得付出的。您的個人品牌介紹正好能發揮這項功能。 這項重要的自我行銷工具其實就是言簡意賅的說明您的關鍵技能以及您對心儀的公司能夠帶來哪些價值。例如: • 業界認證的軟體開發人員,為獲獎Fintech企業開發應用程式與工具資歷達7年。 • ACCA認證會計師,專攻創意型中小企業,喜愛透過專業技能支持新創公司與小型公司的創業文化。 您可以將個人品牌介紹當做是簡短扼要的自我介紹以及對自身條件的說明,這很

閱讀更多

六招突破事業瓶頸期

職業生涯停滯不前,是不少人都會碰到的經歷。此時,人們會對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感到迷茫,不再確定是否能夠通過當前的工作來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也很難再發現任何進步的機會。這樣的情形會出現在任何工作領域以及任何職業階段,往往會讓人有些沮喪,甚至會打擊人們的工作積極性。然而,重要的是要認識和面對自己正面臨職業瓶頸的這個事實。在本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有哪些方法可以幫助大家突破職業瓶頸期的困境。 1. 直面當前所處狀況 如果發現自己正處於事業停滯不前的困境,第一步就是要勇於承認。嘗試反思自己正在經歷什麼,找出導致事業發展受阻的潛在原因。很多時候可能只是因為疲勞倦怠,或者感覺沒有動力去做進一步的努力來把握好機

閱讀更多

感覺工作時像個騙子? ——如何應對「冒充者綜合征」

你是否有總是擔心自己不能勝任目前的職位,某一天你可能會被當做職場中的騙子而被掃地出門? 你其實並不孤單。 請閱讀我們給出的建議,診斷冒充者綜合症的信號,並瞭解如何應對...... 冒充者綜合症是一種大多數人都會在職業生涯中面對的心理現象,從體育明星到首席執行官都是如此。 加州理工學院的心理輔導中心將其定義為「一系列不適任的感覺,即使面對與感覺相反的資訊和事即時依舊持續存在的感覺。 個體會經歷長期自我懷疑,同時感覺自己在進行智力欺詐。 」 雖然聽起來很複雜,但冒充者綜合症其實是正常的普遍現象——超過70%的人在一生中都會出現冒充者綜合症,而雖然這種糟糕的自我懷疑根源尚不清楚,但你依然可以控制住這

閱讀更多

加入我們,一起成為Robert Walters

加入一個滿是創意發想者、問題解決者並顛覆遊戲規則的全球團隊吧! 我們提供快速的職涯發展、充滿活力的企業文化和專業的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