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職缺

我們各領域的專業顧問會用心聆聽您的理想與抱負,並與臺灣知名企業、機構分享您的職涯故事。

讓我們的團隊與您攜手開啟職涯的下一個精彩篇章。

瀏覽全部職缺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關於Robert Walters臺灣

在Robert Walters臺灣,招募絕不僅是一份工作。

我們明白,每個機會的背後都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可能性。

探索更多

加入我們

人永遠是企業的核心,也是Robert Walters與眾不同之處,了解更多關於臺灣團隊的故事,加入我們讓職涯更進一步。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成為業務開發經理

業務開發經理是所有成功企業的基石,畢竟,是他們替公司帶來新的財源,並讓公司成長。可是,這個職位每天的工作是什麼呢?接下來讓我們詳細探討。

主要職責是什麼?

最主要的職責是找出新商機。實際上的工作內容要依公司的性質而定。很有可能是找到新的市場、尋找合夥關係、找出打入現有市場的方法、或找到更符合現有市場的新產品或服務,而且要利用這些新機會為公司帶來更多營收。

實際上要怎麼做,要看產業而定。可能是參加社交活動,出席展覽或會議,打電話給客戶,或是回應自主上门的潛在客戶。同時你也需找到合夥機會來進行交叉與向上銷售。

每天的實際工作會是什麼?

雖然很難一概而論,但大多數的業務開發經理應該要:

  • 開發客戶,主動拜訪或打電話給潛在客戶
  • 以行銷為支援,開發目標市場的商機
  • 與重要客戶培養、發展關係
  • 與客戶面對面會談
  • 針對自己銷售的產品和服務提供專業建議


這份工作的其他層面還包括?

你需要依據公司內部規定與客戶協商價格。同時需要向上級主管及時匯報工作的最新進展,並準確預估未來的銷售情況。

因為這份工作的性質仍然屬於銷售,因此還是要接受銷售與企業關鍵績效指標(KPI)的評鑑。因為與客戶當面會談很重要,因此偶爾也需出差。出差多寡取決於這家公司的總部在何處。如果總部是在台北,那麽大部分會議都會在台北舉行;不過,如果公司總部設在台南或台中,那麽或許你就需要經常出差。

你需要何種知識與經驗?

為了得到業務開發經理的工作,你必須要有優秀的銷售業績。通常,雇主找尋的人才需要具有達成目標的能力,開發新業務的能力,以及相關行業的從業經驗。豐富的人脈也是一大優勢。

至於個人特質,雇主通常會尋找善於表達、氣質優雅、專業、有良好電話禮儀的人。上進心強、能自我約束也是十分重要的。

分享文章

相關內容

訂閱職缺小鈴鐺
薪資調查
職涯建議
聯繫我們

聯繫專業招募顧問,獲取更多資訊

相關內容

瀏覽全部

投入倍受追捧的數位行銷工作

由於企業尋求透過數位應用來增加生產力與獲利能力,因此推升了數位行銷的人力需求。數位行銷還是個新興產業,未來還會有驚人成長。隨著人們使用網路的頻率與對網路的依賴在增加,行銷部門必須改變行銷策略重心,將數位行銷納入其中,否則恐將在競爭中落後。 華德士台灣總經理John Winter表示:「儘管傳統行銷仍是公司行銷部門與策略的核心,但公司為了增加市場佔有率與曝光度,已經開始關注並投資數位科技。數位應用的增加,讓數位行銷人員需求大增。」 數位行銷是什麼 包含哪些工作內容 數位行銷包括利用線上平台來傳播公司的品牌訊息,這些平台包括網站、社群媒體、部落格、手機訊息與電子郵件。數位行銷需要多種技能,但最重要

閱讀更多

二次面試四大秘訣

高分通過第一次面試後,第二次面試會變得更加嚴格。這一次面試需要對您進行全方位的考量。所以,關鍵是做好充分準備、保持警覺並能夠流利介紹自己以及自己的職業生涯,此外,最重要的是介紹自己能為公司帶來的益處。 1.保持專注 絕對不要想當然地認為這份工作屬於自己。很多求職者都會在二面時因為過度自信而失去錄取機會。在二面期間,應時時保持警覺,因為面試您的很有可能是高階管理人員,而且會被問到更深入的問題。 2.做好準備 確保已經仔細閱讀工作說明,並盡量瞭解應徵的公司資訊。透過閱讀公司在官網上發佈的年度報告,可整體瞭解公司未來規劃。 就業市場競爭激烈,因此潛在雇主會希望深入瞭解您的工作經歷並知道您的工作動機與

閱讀更多

業務人員的成功面試技巧

如果想要成功獲取一份業務工作,優秀的面試表現很重要。在此分享一些可以幫助你面試成功的技巧,也討論面試時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 把面試當成業務會議 如果你是優秀的業務人員,你應該知道如何推銷自己。從公司的角度思考——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會推銷,要如何推銷公司的產品。你就是公司在市場上的代表,在面試時要謹記這點。 你應該把面試當成業務會議。研究你要面試的公司,試想各種可能發生的狀況,例如思考可能被發現的弱點,以及自身獨有的優勢。有件事你必須記得,你看起來一定要有「顧問味」,而不是「業務味」。更重要的是,公司要的是可以替客戶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的業務人員。現在還願意走老派積極推銷路線的公司並不多。 做足功課

閱讀更多

加入我們,一起成為Robert Walters

加入一個滿是創意發想者、問題解決者並顛覆遊戲規則的全球團隊吧! 我們提供快速的職涯發展、充滿活力的企業文化和專業的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