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職缺

我們各領域的專業顧問會用心聆聽您的理想與抱負,並與臺灣知名企業、機構分享您的職涯故事。

讓我們的團隊與您攜手開啟職涯的下一個精彩篇章。

瀏覽全部職缺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關於Robert Walters臺灣

在Robert Walters臺灣,招募絕不僅是一份工作。

我們明白,每個機會的背後都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可能性。

探索更多

加入我們

人永遠是企業的核心,也是Robert Walters與眾不同之處,了解更多關於臺灣團隊的故事,加入我們讓職涯更進一步。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完整面試指南

作為全球頂尖的招募機構之一,Robert Walters 深知如何才能在求職面試中無往不利。我們擷取公司人才招募專家的知識,研究出這份完整面試指南以助您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面試成功。無論您職級為何,這份指南將協助您的面試技巧更臻完美。

1. 準備成為最棒的自己

準備工作舉足輕重,與加強自信心一樣,準備能讓您呈現最棒的自己。

面試官經常會測試求職者的準備程度,了解他們對職缺與公司有多少熱誠。充分的準備可以顯示您認真看待這份工作。本章將告訴您如何準備並成功出擊。

2. 有個好的開始

大家都說第一印象很重要,求職面試更是如此。有三分之一的老闆表示,他們在90秒內就能決定是否聘僱面試者,所以有個好的開始是必要的。

因為最開始的時刻有如此決定性的影響,本章將解說如何有好的開始 - 以及由面試官親自分享前車之鑑,了解面試時有哪些事情不該做。

3. 熟悉面試問題

有些常見的問題幾乎每次面試都會以不同形式出現,因此必須確定自己準備好完美的答案。

除此之外,面試官日益倚賴勝任力問題,可以讓他們在不同的面試者之間出區隔。不過,勝任力問題究竟是什麼?最好的應答方式又是什麼?在本章中,我們會協助您準備基本的面試問題,並讓您了解如何利用勝任力問題說出有說服力的故事。

4. 面試中避免犯的錯

雖然知道面試中該做什麼、該說什麼很重要,但也必須了解許多人在面試中常無意中落入的陷阱。

在本章中,我們將分享一流聘僱專家的看法,了解面試時要避免犯下的六大錯誤。

5. 在各種情況下都能成功

不管是與直屬主管進行Skype面試或與人資主管面談,每種情況都不同。做足準備,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成功很重要。

我們的最後一章內容包括Skype面試的守則,為不同主管調整面試風格(直屬主管和人資主管的差異),以及如何克服淺意識偏見。

下載Robert Walters面試指南

分享文章

相關內容

訂閱職缺小鈴鐺
薪資調查
職涯建議
聯繫我們

聯繫專業招募顧問,獲取更多資訊

相關內容

瀏覽全部

完整面試指南

作為全球頂尖的招募機構之一,Robert Walters 深知如何才能在求職面試中無往不利。我們擷取公司人才招募專家的知識,研究出這份完整面試指南以助您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面試成功。無論您職級為何,這份指南將協助您的面試技巧更臻完美。 點選查閱完整指南或閱讀以下重點章節。 1. 準備成為最棒的自己 準備工作舉足輕重,與加強自信心一樣,準備能讓您呈現最棒的自己。 面試官經常會測試求職者的準備程度,了解他們對職缺與公司有多少熱誠。充分的準備可以顯示您認真看待這份工作。本章將告訴您如何準備並成功出擊。 2. 有個好的開始 大家都說第一印象很重要,求職面試更是如此。有三分之一的老闆表示,他們在90秒

閱讀更多

加入我們,一起成為Robert Walters

加入一個滿是創意發想者、問題解決者並顛覆遊戲規則的全球團隊吧! 我們提供快速的職涯發展、充滿活力的企業文化和專業的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