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職缺

我們各領域的專業顧問會用心聆聽您的理想與抱負,並與臺灣知名企業、機構分享您的職涯故事。

讓我們的團隊與您攜手開啟職涯的下一個精彩篇章。

瀏覽全部職缺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關於Robert Walters臺灣

在Robert Walters臺灣,招募絕不僅是一份工作。

我們明白,每個機會的背後都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可能性。

探索更多

加入我們

人永遠是企業的核心,也是Robert Walters與眾不同之處,了解更多關於臺灣團隊的故事,加入我們讓職涯更進一步。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臺北專業招募機構- Robert Walters

正在尋找下一個職涯舞台嗎?

正在尋找臺灣高薪酬的職務嗎?Robert Walters臺灣招募團隊的服務範疇橫跨:會計與財務、消費性電子與工業、醫療健康、人力資源、資訊科技與數位轉型、行銷、業務、半導體、軟體、供應鏈、物流及採購。

讓我們為您找到最符合您專業、經歷與目標的工作機會。

正在著手打造強大的工作團隊嗎?

尋找合適人才是充滿挑戰且耗時的過程,因此Robert Walters臺灣在此協助您的招募旅程,我們不僅是一間專業招募機構,更是您在招募人才時的戰略夥伴。

Robert Walters臺北辦公室擁有頂尖專業人才網絡,而他們已經準備好成為您團隊的要員。

更換國家

臺北領先的招募專家-Robert Wlaters

Robert Walters的業務版圖遍佈世界,是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
Robert Walters 臺北辦公室於2011年成立,目前已發展為臺北最大的招募公司之一。

對Robert Walters 臺北辦公室而言,招募絕不僅是一份工作,我們明白,每個機會的背後都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可能性。因此,我們將客戶與求職者視為並肩作戰的合作夥伴,投注時間、用心地傾聽,真正地了解他們的經歷與旅程,並為您量身打造的人才解決方案。

由臺灣總經理John Winter帶領的顧問團隊,集熱忱、知識與專業於一體;我們的團隊由各領域的招募專家組成,並擁有緊密的業界人際網絡。

在這裡,我們準備好聆聽您的故事,並與您攜手開啟下一個精采篇章。

辦公室地址:

110臺北市信義區

松智路1號10樓F室

t: +886 (2) 8758 0700 f: +886 (2) 8759 0399 e: taipei@robertwalters.com

為什麼頂尖企業選擇Robert Walters作為在臺北的招募合作夥伴

 

強大的產業知識與多元的服務範疇

Robert Walters臺北辦公室具備橫跨多個產業、部門和地區的綿密網絡,我們對臺灣就業市場有深入洞察與全面理解,有助於為頂尖專業人士找到符合他們夢想的職缺。
在串聯結頂尖人才與優質職位方面,我們更是擁有亮眼的紀錄。

聚焦臺灣,串聯全球


Robert Walters的業務版圖遍佈世界,是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Robert Walters臺北辦公室的團隊由各領域的招募專家組成,擁有豐富的產業知識與綿密的業界人際網絡,並擅長透過職務描述與履歷文字外的全新視角,尋找能融入團隊文化專業人才。

以「人」為核心的服務


「人」是我們工作的核心。Robert Walters臺北辦公室的專業招募顧問團隊擁有豐富的產業知識,我們用心地傾聽、真正地了解客戶與求職者的經歷與需求,並透過量身打造的服務,協助客戶與求職者實現各自的職涯目標與抱負。

求職者選擇Robert Walters臺北作為職涯夥伴的原因

作為求職者專屬的職涯夥伴,專業招募機構Robert Walters致力為您尋找最佳職業舞台。

Robert Walters臺北辦公室作為多個領域的招募專家,招募顧問團隊由各領域菁英組成,具備豐富的產業知識與招募經驗。此外,身為國際專業招募機構,我們擁有跨國情報網絡,能為您提供臺灣就業市場的第一手資訊,讓您在求職的道路中脫穎而出。

我們的專業招募團隊服務範疇橫跨:


瀏覽我們多個領域的熱門職缺,邁出您職涯的下一步。

FAQs

專業招募機構能為您提供快速、有效的招募流程。憑藉Robert Walters臺北辦公室對臺灣就業市場的深度掌握與綿密的人際網絡,在臺灣充滿動能的商業環境中,我們能為您提供專屬的產業洞察與見解,並找到能實現企業願景的頂尖專業人才。

對我們而言,見證合作客戶與求職者的成功,是極大的榮幸。 事實上,許多合作過的求職者,現在已經成為我們的客戶。 您可以在Robert Walters臺灣的網站探索這些精采的成功案例

人才短缺:
受到人口結構、全球人才競爭、產業發展不均、技能短缺等多重因素的影響,人才短缺已成為跨產業的普遍現象。企業與雇主為了吸引優秀人才,需要更用心地宣傳期其薪酬與福利制度,包含薪資、彈性工時、職涯發展和同仁支持政策。作為一個實用的數位工具,Robert Walters臺灣2024年薪資調查報告,能協助您了解全面的業界薪資概覽和招募趨勢,確保職務薪資公平、符合市場趨勢並具有競爭力。

打造人才永續計畫:
Robert Walters 2024年薪資調查報告顯示,超過70%的專業人士積極尋求轉職機會。因此,打造人才永續職場已成為成為各大企業的當務之急,包含:學習和發展計劃、多元共融政策與企業文化重塑等主題皆為當前的趨勢。探索我們的招募資源與建議,以協助您打打造最佳工作場域。

數位轉型:
在過去幾年,數位轉型已成為一項主要趨勢,而人工智慧等技術應用更加速組織的數位化進程;轉型已是當前顯學,而成敗關鍵在於-人才。「對的人」是帶動企業發展、達成目標的關鍵。在Robert Walters臺灣,我們不僅著眼於職務說明,而是用心傾聽並了解企業背後真正的故事與需求;並透過我們掌握的業界知識、對臺灣市場的深度理解與全球影響力,為您找到能實現企業轉型與願景的頂尖專業人才。

我們免費的薪資調查報告,是由Robert Walters 臺北辦公室積累超過10年的數據資料與最精闢市場洞察與分析製成,該報告將全面剖析臺灣跨產業就業市場的招募趨勢、關鍵職能、薪資與福利期望。
探索 2024 年免費薪資調查報告,準確衡量市場薪資基準,以為企業在人才吸引與留任增添勝算。

加入我們,一起成為Robert Walters

加入一個滿是創意發想者、問題解決者並顛覆遊戲規則的全球團隊吧! 我們提供快速的職涯發展、充滿活力的企業文化和專業的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