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職缺

我們各領域的專業顧問會用心聆聽您的理想與抱負,並與臺灣知名企業、機構分享您的職涯故事。

讓我們的團隊與您攜手開啟職涯的下一個精彩篇章。

瀏覽全部職缺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關於Robert Walters臺灣

在Robert Walters臺灣,招募絕不僅是一份工作。

我們明白,每個機會的背後都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可能性。

探索更多

加入我們

人永遠是企業的核心,也是Robert Walters與眾不同之處,了解更多關於臺灣團隊的故事,加入我們讓職涯更進一步。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給女性領導者的五大建議

在很多公司中,對於女性而言,性別平等依然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因為性別平等不僅會影響業績,更能透過提升團隊多元化對保留人才和團隊文化產生正面影響。

對於希望盡可能發揮發揮才能,發展自己的事業的女性,我們建議養成以下五種習慣:

自信是關鍵

自信是高效領導者的重要特質,因為建立自信可以讓您擺脫所有恐懼並接納自我。同時,掌握自己的技術、能力和決策權,有助於您採取有目標的行動,並拓展公司現有業務或發展規模。有自信的領導會帶給他人信任感,顯示您專注於為公司做出負責任的決策,同時將團隊的最大利益視為重中之重。

人脈,人脈,人脈

積極發展您的個人和職業人脈非常重要,因為人脈能夠為個人成長以及職業發展提供寶貴的意見。透過這些人脈關係,您會發現與自己相似的職業經歷,可為具有挑戰性的業務問題提供寶貴的意見和見解。建立經驗分享網絡,可在您的領導之路上提供鼓勵、支持和指導。

價值創新

勇於表達新的想法,即使可能會面臨一定風險。因為創新是所有公司在發展過程中的戰略考量。要想成為一名成功的領導者,您需要走出自己的舒適區並勇於冒險,採取不同的行事方式,探索和瞭解團隊的新想法和建議。女性可在構思過程提供寶貴的觀點和支持,讓複雜的問題找到更創新的解決方案,所以不要猶豫,請大膽發聲!

探索不同的觀點和見解能更有效地解決問題,並在團隊和公司內達到策略一致性。

 

保持樂觀

應對困境、不確定性以及失敗等過程可向員工展現您的性格。保持樂觀的態度,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目標,能夠讓您的高效團隊瞭解您永不放棄的態度。卓越的領導者知道事業發展過程中出現各種失敗和損失在所難免。身為一位有影響力的領導者,您需要保持堅定信心,不要讓任何困難阻止您實現目標。

保持工作與生活平衡

不論男女都會面臨無法兼顧家庭和工作需求的窘境。家庭和工作需求同等重要且需要我們予以關注,而如何平衡和整合兩者間的需求便是關鍵問題。作為領導者,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沒有選擇,必須優先處理工作。但也請謹記,每個人都需要一些休息時間,同時也需要同事、夥伴、家人或朋友的支持,確保自己擁有強大的支援系統。

分享文章

相關內容

訂閱職缺小鈴鐺
薪資調查
職涯建議
聯繫我們

聯繫專業招募顧問,獲取更多資訊

相關內容

瀏覽全部

給女性領導者的五大建議

在很多公司中,對於女性而言,性別平等依然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因為性別平等不僅會影響業績,更能透過提升團隊多元化對保留人才和團隊文化產生正面影響。 對於希望盡可能發揮發揮才能,發展自己的事業的女性,我們建議養成以下五種習慣: 自信是關鍵 自信是高效領導者的重要特質,因為建立自信可以讓您擺脫所有恐懼並接納自我。同時,掌握自己的技術、能力和決策權,有助於您採取有目標的行動,並拓展公司現有業務或發展規模。有自信的領導會帶給他人信任感,顯示您專注於為公司做出負責任的決策,同時將團隊的最大利益視為重中之重。 人脈,人脈,人脈 積極發展您的個人和職業人脈非常重要,因為人脈能夠為個人成長以及職業發展提供寶貴

閱讀更多

加入我們,一起成為Robert Walters

加入一個滿是創意發想者、問題解決者並顛覆遊戲規則的全球團隊吧! 我們提供快速的職涯發展、充滿活力的企業文化和專業的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