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職缺

我們各領域的專業顧問會用心聆聽您的理想與抱負,並與臺灣知名企業、機構分享您的職涯故事。

讓我們的團隊與您攜手開啟職涯的下一個精彩篇章。

瀏覽全部職缺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關於Robert Walters臺灣

在Robert Walters臺灣,招募絕不僅是一份工作。

我們明白,每個機會的背後都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可能性。

探索更多

加入我們

人永遠是企業的核心,也是Robert Walters與眾不同之處,了解更多關於臺灣團隊的故事,加入我們讓職涯更進一步。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薪資調查

探索最全面的業界薪資概覽和招募趨勢


就業市場環境劇烈變動,而Robert Walters 臺灣擁有積累超過10年的數據資料與最精闢市場洞察與分析,我們的報告不僅為您揭曉當前市場趨勢,更進一步確保您處於領先地位。

作為臺灣就業市場動態的權威指南,Robert Walters 的薪資調查報告為您提供決策所需事實分析與數據基礎,以協助求職者進行職涯規劃,或為企業在人才吸引與留任增添勝算。


知識就是力量


Robert Walters 的薪資調查報告是根據當前的市場數據,進行縝密的分析與專業的洞察所製成,該報告將全面剖析您所處的就業市場,包含:招募趨勢、關鍵職能、薪資期望。

透過我們強大工具,您可以深入了解重要的職場資訊,包含部門、職務薪資水平與關鍵統計數據。

因此,無論您希望以國際視野的高度了解招募趨勢,或一手掌握在地就業情報,我們的薪資調查報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現在就點擊查閱Robert Walters薪資調查報告。


報告內容含有...

 

薪資數據

查閱相似職務在2024與2023年的薪資對比。

 

市場趨勢

2024年業界領先的市場招募趨勢與分析。

技能需求

市場關注度最高的關鍵職能。

 

薪資期望

業界頂尖人才的薪資期望。

 

薪資調查報告是基於全球31 個國家/地區共數千個職位的真實市場數據、分析、洞察與未來一年的薪資趨勢預測,現在就下載免費的薪資調查報告。

 

對於企業...

若您正在積極擴張或是希望提高人才留任率,我們的薪資調查報告能提供關鍵洞察,作為組建團隊的權威指引。

對於人才...

無論您正在尋找新的工作機會或是準備年度考核,我們的薪資調查報告能提供您所需的一切資訊。

 

 

招募建議

瀏覽全部

職涯建議

瀏覽全部

打造雇主品牌以提升員工歸屬感

雇主品牌最近在大多數企業中已成為一個流行詞。許多企業開始意識到他們所對外推廣的企業價值觀必須受到本企業內部員工的肯定和推崇。有鑒於此,華德士對雇主品牌究竟應歸屬於人事部門還是市場部門的職責范疇進行了分析。 什麼是雇主品牌? 雇主品牌指一個企業基於其品牌戰略而創立的內部文化,以及員工如何在企業內外實現企業的品牌價值。 在企業內部打造雇主品牌的重要性 隨著市場競爭的加劇,企業必須正視雇主品牌的重要性及其所創造的價值。雇主品牌能為企業帶來的好處有: 吸引和留住優秀人才 提升財務業績 增強員工的積極性與參與度 成為“最佳雇主”—— 越來越多的求職者重視的不僅僅是薪資 雇主品牌指一個企業基於其品牌戰略而

閱讀更多

亞太區多元招募策略執行指南

多元與共融是兩個獨立且互相依存的觀念與狀態,當一個組織共融性不足時,所謂的多元性也僅是許多不同的人同時出現在一個地方,彼此間缺乏交流與互動。 多元招募意指在招募流程中排除文化、種族、性別、宗教、年齡、身體、身分等因素的干擾,事實上,正是這些看的見或看不見的差異,讓每一個人都獨一無二。 一個多元共融的機構會持續尋找方法,以確保所有成員的想法與獨特觀點都被聽見且受到重視,進而為成員打造出具有凝聚力、歸屬感的團隊。 Robert Walters亞太區多元招募策略執行指南,可協助您定義招募過程中可能存在的偏見,並提供明確的作法在招募流程中落實多元與平等,打造團隊歸屬感從招募開始。 指南內容涵蓋: 從企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