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職缺

我們各領域的專業顧問會用心聆聽您的理想與抱負,並與臺灣知名企業、機構分享您的職涯故事。

讓我們的團隊與您攜手開啟職涯的下一個精彩篇章。

瀏覽全部職缺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關於Robert Walters臺灣

在Robert Walters臺灣,招募絕不僅是一份工作。

我們明白,每個機會的背後都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可能性。

探索更多

加入我們

人永遠是企業的核心,也是Robert Walters與眾不同之處,了解更多關於臺灣團隊的故事,加入我們讓職涯更進一步。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重新打造個人事業的四大秘訣

重新打造個人事業可以充實自我,達成自我實現。但這絕不是一條簡單的路,您必須努力工作並接受沿途的所有挑戰。為了重新打造自我、開闢生活或事業的新道路,您可參考以下關鍵秘訣

1.接受並面對挑戰

從人生的阻礙中學習。自失敗吸取教訓,累積知識邁向成功。最大的挑戰在於您目前的位置和期望位置之間的差距。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得到您想要的。

2. 問自己為什麼?

針對自己的每個目標,問自己為什麼?確保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有目的,這一點很重要。知道自己做某件事的動機,就能夠讓局勢朝著對自己有利的方向發展。

重新打造職業生涯將讓您有機會走出舒適圈,嘗試不同的事物並向著新方向發展。

 

3.透過改變重新打造自己

決定好通往更美好未來的道路並掌控自己的職業生涯。如果您無法透過自己的力量到達目的地,請與他人分享您的想法,以在過程中成長並獲得幫助。沒有人喜歡改變,所以我們更應該嘗試讓我們感到恐懼的東西,透過挑戰克服自己的恐懼,並為成功鋪平道路。

4.制定實際的目標和計畫

第一步是審視自己和未來。您想達到什麼目標?要如何達到這些目標?

制定職業規劃,概述自己目前的位置、期望的位置以及達到目標的方法。設定實際可行的目標,避免造成挫敗感和隨之而來的沮喪。不要害怕挑戰自己。

分享文章

相關內容

訂閱職缺小鈴鐺
薪資調查
職涯建議
聯繫我們

聯繫專業招募顧問,獲取更多資訊

相關內容

瀏覽全部

撰寫吸引新創企業的履歷

隨著科技越來越垂手可得,新創企業以前所未有之勢逐漸佔領了聘僱市場。如果您的目標是進入新創立的科技公司,以下有幾個步驟能讓履歷看起來對新創企業更有吸引力。 目標明確 雖然新創公司大多會要求求職者多才多藝,但他們通常不會聘用通才。他們需要符合企業長遠發展的能力 。從基本的履歷框架開始,根據每個應徵職位的要求具體打造履歷。 「我們合作的新創企業希望找到有特定技能的優秀人才。分析工作內容,了解他們究竟需要什麼樣的人才,履歷應能解決企業的疑惑。」-華德士台灣總經理John Winter。 強調新創企業喜歡的特質:能自我激勵、有良好的職業操守、工作中不遺餘力、富有激情、善於合作、懂得變通、有好奇心。 確定

閱讀更多

如何自信地要求加薪

即使我們覺得自己應當得到晉升、加薪或更好的起始待遇,但並非所有人都能夠輕鬆提出要求,尤其是女性。 我們將給出一些建議,説明你在談及金錢時更顯自信...... 英敏特的調查結果顯示,女性在談及加薪時總是不比男性自信——事實上,她們的自信程度只有男性的一半。 有42%的男性表示自己在談及加薪時感到自信,而女性只有22%。 「女性傳統上都不太擅長要求加薪,」華德士台灣總經理John Winter如此表示,並認為這涉及一個更寬泛的自信心問題。 他說:「通常,當女性看到一份職務描述,即使她符合十項要求中的九項,她也會太關注那條自己不完全確定的要求,最終可能不會申請該職務。 而如果男性看到同樣的招聘廣告,

閱讀更多

如何提升職場形象

您在現在的公司是否已準備好邁向下一步了?或者是,您是否希望在目前的職位分擔更多的責任? 尋找新的挑戰時,確保自己公司內部的能見度,在未來機會出現時,會是成為首要人選的關鍵。有時候,只需要多一點點額外的付出,吸引主管的注意力。下列四個訣竅可以讓您輕鬆快速地提升在公司內部的形象,在晉升的路上給予幫助。 1. 自願協助、貢獻努力 主動參加新的專案,或支援過去沒有合作的團隊。只要這些額外的工作不會讓本來的工作進度落後,這是凸顯個人動機、態度、能力很好的方式。除了每天的工作,找些方法來增加自己的能見度,展現領導能力。舉例來說,您可以自願主辦公司活動、協調辦公室搬遷、或執行新的流程,這麼做可以提升在公司內

閱讀更多

加入我們,一起成為Robert Walters

加入一個滿是創意發想者、問題解決者並顛覆遊戲規則的全球團隊吧! 我們提供快速的職涯發展、充滿活力的企業文化和專業的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