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職缺

我們各領域的專業顧問會用心聆聽您的理想與抱負,並與臺灣知名企業、機構分享您的職涯故事。

讓我們的團隊與您攜手開啟職涯的下一個精彩篇章。

瀏覽全部職缺
服務項目

我們為企業量身打造招募解決方案,以其快速、有效深受臺灣頂尖企業信賴。瀏覽由Robert Walters臺灣提供的各種客製化服務與資源。

探索更多
關於Robert Walters臺灣

在Robert Walters臺灣,招募絕不僅是一份工作。

我們明白,每個機會的背後都是改變人們生活的可能性。

探索更多

加入我們

人永遠是企業的核心,也是Robert Walters與眾不同之處,了解更多關於臺灣團隊的故事,加入我們讓職涯更進一步。

探索更多
聯繫我們

真正具有國際視野並深耕在地市場的招募機構,我們服務臺灣市場超過 10 年,並在臺北設有完善的辦公室。

聯繫我們

進入快速消費品的行銷行業

品牌工作在行銷人員間越來越受歡迎,尤其是快速消費品產業,是求職者夢寐以求的工作。

品牌管理工作看似光鮮,實則充滿競爭與挑戰。

入行

以快速消費品的品牌管理來說,想進入大多數公司的中高階工作,過去的經驗相當關鍵。

除非你尋找的是入門或低階職位,否則你會發現,要轉行進入FMCG的行銷工作非常困難。來自其他消費產業或廣告事務所的行銷人員或許可透過短期工作獲得一些業界經驗。

市場趨勢與機會

優秀的FMCG品牌經理總是有市場需求,而且不只限於FMCG業內。在其他相關的消費產業,例如零售、奢侈品、行動通訊、消費電子、消費金融業中,品牌經理也非常搶手。

整體來說,市場對品牌經理的需求多,機會一年到頭都有。

品牌管理的真相

行銷人員或許認為在知名的FMCG公司工作很風光,但事實是,這份工作並不容易做,因為其攸關企業名聲。

身為品牌經理,你必須親力親為,長時間工作,對付多個截止期限。主要的工作內容職責相當廣泛,從品牌策略計畫、廣告促銷、到市場研究與產品開發。

雇主尋找的條件

成功的行銷人員通常頗具創意、有敏銳的商業頭腦、學歷高,甚至是企管或行銷方面的MBA。

雇主也需要有組織能力、做事一絲不茍的人才——這些都是FMCG業十分看重的品質,因為品牌經理經常要管理多個專案或產品線。

有區域經驗或知道如何處理知名品牌、大額預算的行銷人員對雇主來說也很有吸引力,人才供不應求。

你的事業發展

身為品牌經理,有超過四年的工作經驗,就可以晉升為高階人員或從事集團品牌管理工作,到時將監管多個品牌並帶領整個團隊。

成功的品牌經理,需要有六年以上的經驗,最終可成為行銷總監或從事綜合管理工作。有跨區域規模的FMCG企業中也有許多空缺的區域性職位。

分享文章

相關內容

訂閱職缺小鈴鐺
薪資調查
職涯建議
聯繫我們

聯繫專業招募顧問,獲取更多資訊

相關內容

瀏覽全部

通用能力:可攜帶的行銷技能

我們發現,有越來越多行銷人員在尋找更有挑戰性的新角色,不過,你要怎麼確定自己的行銷能力是通用的能力呢? John Winter是華德士的台灣總經理,他提到:「我們經常接到想轉行的求職者詢問。現在的市場瞬息萬變,沒有人想要在同一個產業待太久。」 「這點在特定的部門與職位上特別明顯,例如行銷。行銷人員常常想要透過轉行來擴展自己的知識、能力、經驗。舉例來說,在行銷業界,一個有經驗的銀行業行銷人員會想要轉換到另一個市場,像是專業服務或是消費品市場。問題是你的行銷能力是否也可應用於其他行業呢。 每份履歷的背後都是一個故事,應徵者會在每一場面試中盡力表現自己,突出強調自己某方面的經驗以證明可以勝任新的工作

閱讀更多

應徵企業分析師須知

職務吸引力 財務人員若早已希望跳脫傳統日常會計作業,企業分析師一職頗具吸引力。這項職務能讓您真正瞭解企業前進發展的的驅動力,並綜覽各個部門,但這項工作也充滿挑戰。 商業分析師工作內容 企業分析師的重要職責包括評估商業風險與發掘機遇、做財務預測、優化商業模式、做成本與變異分析以及實例分析。依據公司規模而異,你可能需處理本地或區域事務。公司內若包含多個業務部門,也會影響你的職責範圍。 競爭勝出條件 鑑於這一職位競爭激烈,您必須具備會計資格,並擅長財務規劃與分析,才能勝任這項工作。雇主也希望應徵者精通Excel,瞭解財務模型與分析,並能夠與各部門及利益相關者進行有效溝通。 勝任職務的特質 您若希望可

閱讀更多

進入快速消費品的行銷行業

品牌工作在行銷人員間越來越受歡迎,尤其是快速消費品產業,是求職者夢寐以求的工作。 品牌管理工作看似光鮮,實則充滿競爭與挑戰。 入行 以快速消費品的品牌管理來說,想進入大多數公司的中高階工作,過去的經驗相當關鍵。 除非你尋找的是入門或低階職位,否則你會發現,要轉行進入FMCG的行銷工作非常困難。來自其他消費產業或廣告事務所的行銷人員或許可透過短期工作獲得一些業界經驗。 市場趨勢與機會 優秀的FMCG品牌經理總是有市場需求,而且不只限於FMCG業內。在其他相關的消費產業,例如零售、奢侈品、行動通訊、消費電子、消費金融業中,品牌經理也非常搶手。 整體來說,市場對品牌經理的需求多,機會一年到頭都有。

閱讀更多

加入我們,一起成為Robert Walters

加入一個滿是創意發想者、問題解決者並顛覆遊戲規則的全球團隊吧! 我們提供快速的職涯發展、充滿活力的企業文化和專業的培訓課程。